close

周末早晨,待在床上等到肚子餓才想要出門

跟友人兩人開著車出來閒晃覓食

一般早午餐店,舉凡貳樓 樂子 NY BEGAL 這時間一定很多人

我們也懶得去人擠人

一路沿著忠孝東路開著

噹噹噹!!! 喜來登飯店就在旁邊

EV突然想到我夢寐以久的法式料理  安 東 廳

於是乎,我們就找到了今天早午餐的地點

(很像有點奢侈吼! 但我也是久久吃一次這一種阿~)

哇! 有夠氣派的! 一進門服務生都跟你鞠躬的FULLLLL

等你就座後,他幫你圍上口布也會告知

"請把手機關為震動喔!!!"

可見這邊之安靜且HIGH QUALITY

IMG_7411.JPG

以經濟學的角度來說,這家餐廳以價制量

所以沒甚麼人,但也才顯出這餐廳的不一樣 

也適合重大節日來這慶祝並享用美食!!

IMG_7412.JPG  

EV今天一早不知道再餓啥!

一口氣就說,我要一個午間套餐 NTD 1,700

我選擇的是"烤特極美國肋眼牛排佐牛肝菌菇醬汁 "為主餐

話說我的朋友們都很好講話

也跟我吃一樣的!

開胃菜 海鮮濃湯凍 & 烏梅醋

我是可以接受這海鮮凍,但普遍的台灣人不太能接受

IMG_7410.JPG

佐餐包的奶油

放在石頭上,挺"古錐"的!

一個為含鹽的奶油,另一個就為不含鹽分的奶油

(不好意思喔!! EV又手抖了!!)

IMG_7413.JPG

餐前麵包

種共有五樣不一樣類型的麵包

現烤的喔!!! 有些很Q 有些就是道地法式的有咬勁

IMG_7414.JPG

芝麻葉海鮮沙拉

就愛這一味!

IMG_7415.JPG 

青胡椒海鮮湯

雖然不董前面三個字的涵意,但這湯品裡,滿滿的海鮮味,也包含著好幾片大塊的魚片

IMG_7416.JPG 

碳烤特極美國肋眼牛排佐牛肝菌菇醬汁

嘿嘿~重頭戲來了!! 我選擇的是五分熟,果真剛剛好!

但如果以牛排來說! EV還是偏愛 No168系列的!!! 

也   IMG_7420.JPG

  此時EV又不知道哪跟筋不對,超想要吃鵝肝的啦!!!

我就大拉拉的問服務生說,有鵝肝或是鴨肝的料理嘛??

這位女仕推薦了" 香煎鵝肝佐葡萄醬汁 "

真的好可口喔!!

當然這是一起SHARE的啦!! EV沒有真的食量那麼大

IMG_7419.JPG  

紅酒野莓麵包布丁佐檸檬泡泡

EV光看字面意思還是不瞭解這固中含意

還是要求服務生再解釋一遍

來讓我替大家解說一下:

這是由紅莓跟紅酒下去做成的麵包

但這麵包有QQ像布丁的口感

最後上面在麟上檸檬的醬汁

旁邊那一球橢圓型的為薄荷冰淇淋

IMG_7423.JPG  

美式咖啡

表現普普,有點苦! 即使加了熱牛奶也是一樣!!

以上的餐點都很不錯,唯獨最後一個咖啡是敗筆!

要加油要改進!

IMG_7424.JPG    

 

 安 東 廳

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(台北喜來登飯店)
訂位專線:(02) 2321-1818
營業時間:11:30 am-14:30 pm, 18-20 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 口甲口甲口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