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w restaurant 在2015年被票選為十大不易訂位餐廳,而且排名列為榜首

確實如此,這不是空穴來風的

畢竟這間餐廳沒有對外的電話代表號,簡單地說就是這裡沒有電話

客人在用餐絕不會聽到尖銳的電話響聲音

(在當是已完成訂位的客人時,覺得有良好的用餐環境;在當是想要預約訂位確找不到門路時,覺得這家餐廳到底是多高貴需要這樣)

欲在此用餐的人客們,只能透過RAW官網

相信你們㫮有在官方網站上最右的reservation試著訂位

http://www.raw.com.tw/indexContent.aspx?Language=ch#5thPage

系統會在每日中午十二點開放二週內訂位

意思就是就算你想排隊到明年也沒有辦法

EV從自己去年一月生日開始也試了好多次,結果沒有一次成功的,完全沒有(心中罵過很多次不雅文語)

但就在某天,EV發狂的試試新方法

就這樣我在短短的半年內訂位成功二次

一次是基本的 NTD 1850+10%套餐

另一次是RAW年度精選 NTD 2680 +10%套餐

下次我就要嚐試江主廚本人親自下廚的套餐

價格很像是 NTD 8000+10%

Anyway 食記再另寫,先與大家分享敝人的經驗

方法一:

九人以上訂位

使用RAW官網中上方的CONTACT

http://www.raw.com.tw/indexContent.aspx?Language=ch#4thPage

在此留下您的基本資料並在訊息欄裡留下您欲預定的日期和人數

Ex: date - 2016/02/02 ; 10 ppl

隨即您就會收到RAW restaurant 的auto reply mail

Mail裡約略寫著-

謝謝您的來信與指教,本餐廳將會有專人與你聯絡

再過幾天,您就會收到餐廳人員寄來的mail

這時就代表您被選中了!因為我很多朋友只收到auto reply mail就不了了之了

但您也別開心太早,Mail上是約寫著-

謝謝您選擇RAW,本餐廳將於2016年x月x日x點鐘開放訂位,麻煩您當日撥打下列電話號碼

012-345-678(因為號碼會有異動,暫不提供)

這時您就必須在指定的時間和日期瘋狂call in

EV使用二隻電話不斷的用重撥撥打

在一個半小時後~二隻手機至少各打了上百通電話

終於~終於~有接通了

打了那麼久的通話中,突然有人和你說話反而緊張

就照著當初訂位的日期和人數報出來

事情總是事與願違

雖然我不知是不是都是這樣情況,畢竟我都是

専人和我說,我要的時間已經被剛剛打入的客人訂走,目前只剰哪幾天有位

我~就亂選了一個自己覺得開心的日子

專人同意後,恭喜您真的真的訂到了(有中一千萬的爽快感)

然後您馬上會收到一封簡訊,需要您匯款四成訂金至raw集團的銀行帳號

當您匯款完成才代表您可以至RAW restaurant 品嚐這一連串辛苦的果實

方法二:

每天經過,會是想吃就去碰運氣

如巧遇網上訂位的人沒有到場

恭喜您也是有機會的

只是人數無法掌握

有幸真的用餐了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方法三:

當店員,不僅是吃到膩看到怕

還可與主廚有不定時見面機會

有時還可當白老鼠試新菜色呢

此方法我亂入,別信!哈哈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 口甲口甲口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