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海,EV的暫住所就是EV最好的男性友人家

在IAPM(舊襄陽市場)旁的大樓,位置相當好,地鐵站就在旁

也算是市中心,不論逛街或是去哪都算近

待在上海的最後一晚

友人剛好有空帶我去好好吃個一頓

算一算應該是十年後兩人單獨出去吃飯吧~

來到離住家不遠的進賢路,

這路上都是約4層樓高的矮房,也都是各有特色韓貨小店家

在這些店家裡頭有一間餐廳

大大寫著Osteria 生蠔吧 & 義大利餐廳

上海的Osteria並非台北的Osteria

兩個餐廳的共通點就是義大利餐廳

而上海的Osteria如它店名,也是專門吃Oyster的好所在

餐前麵包

真氣派!   一點都不小氣

一上桌就是四種不一樣的麵包

搭配著油醋醬使用

IMG_1185.JPG

綜合生蠔拼盤

店家使用五種來自不同國家生蠔做為搭配

主要的差別就是海水的鹹淡度

新鮮現剖生蠔就是王道啦!

我與友人覺得吃生蠔應該是熱量不高的食物

沒想到,一顆生蠔約是80卡路里

出門在外,EV就不管卡路里這件事了啦!!!!

IMG_1186.JPG

這種生蠔當然要配白酒呀!!!!

IMG_1193.JPG  

番茄馬之拉起士沙拉

傳統的義大利菜

淋上紅酒醋在加上羅勒

TABLE上不可或缺的一道開胃菜

IMG_1187.JPG

香煎鴨肝佐蘋果醬

這道不得了了,就是EV的愛菜嘛!!!

鴨肝 蘋果 薯條

我都要嗑光光

 只是鋪在下面的薯條因為上面食物的熱氣都變得軟了

IMG_1188.JPG 

蒜炒蛤仔波菜麵

這道~就真的普普,波菜麵就是麵粉的味,整個沒有入味

感覺是拼湊起來的一道菜

IMG_1189.JPG

 

香煎和牛等級牛排佐鮮疏

燈光太昏暗了,原諒EV拍得沒有很清楚

不是我在說 這肉質真的波而棒

五分熟,沒有血水溢出

表皮煎烤的酥脆

IMG_1190.JPG

甜點拼盤

這邊甜點不可以只單點一樣呢!!

一次就要四樣起跳,雖然分量不大,但也吃不完

蘋果派 / 奶酪 / 烤布蕾 / 提拉米蘇

以上這幾種都表現普普喲!!!!(個人認為,鹹點比甜點更加值得)

 

IMG_1192.JPG  

 謝謝我的好朋友給我了一頓大餐呀!!!!

 

 

Osteria 生蠔吧 & 義大利餐廳

上海市進賢路226號(近陝西南路)

021625689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 口甲口甲口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